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12岁男孩意外死亡 顺昌 国寿学平险赔付5万

2018-01-03 16:5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琼)2017年12月13日,我司接到一起学平险特殊报案,随即调查员立即展开调查。据悉,就读于顺昌县元坑中学的陈某,今年12周岁,体态偏胖,身高160厘米,体重140多斤,比同龄的孩子胖很多,平时睡觉也有打呼噜习惯。一直以来没有过往病史,平时身体健康。据公安局法医鉴定,11月15日凌晨在学生宿舍陈某因为肥胖导致睡觉时呼吸不畅,引起严重乏氧,窒息死亡。

陈某的意外死亡,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巨大的悲痛。陈某的父亲在开学时为孩子购买了100元的国寿学生平安保险,没想到百元的保费却带来大额的保障。陈某的父亲于12月13日前往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客服中心部办理理赔手续,我司理赔员核实情况属实后,三天后就将5万元的理赔款打入陈某父亲账户。给这个痛去爱子的家庭带来些许慰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