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建阳区加速建设花花庄园

2018-01-03 08:38: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12月26日,笔者在位于建阳区武夷花花世界景区核心地带看到,花花庄园项目正在加速建设中。

作为景区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花花庄园一期有八栋建筑,计划今年正式投入使用。建成之后将成为集住宿、养生、度假、购物与一体的综合性民宿,满足游客的各种需求。据了解,该民宿项目借鉴了闽北传统民居的建筑风格,目前正在进行主体梁柱的浇筑,今年上半年将完成主体建设,建成后游客不出景区就可以享受食、住、游、购一站式体验。

据了解,武夷花花世界旅游景区以“花卉+文化”为主题,包含七色主题梦幻花海、花花小世界、花花庄园、建盏龙窑之旅、开心乐园、农耕体验园、萌宠乐园、马术俱乐部、花花动物园、儿童拓展基地、欧式婚礼殿堂等。花花庄园建设完工后将为景区提供新的观光游览新景点,也将扩展景区功能,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 (邓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