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武夷山市百花幼儿园——爸爸妈妈来当“老师”

2018-01-03 00:0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汝泉)1月2日,百花百花幼儿园的孩子妈妈当“老师”与小朋友一起做游戏。百花百花幼儿园本着尊重、平等、合作的原则,让家长理解、支持和主动参与幼儿园工作,武夷山市百花幼儿园自2016年起,便开展了别具特色的“家长体验周“活动。

家长们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体验教师、保育员、炊事员等不同岗位,直接参与到幼儿的一日生活中。通过各个岗位的体验以及与孩子、老师的亲密接触,家长们了解了孩子在园的一日生活游戏活动,更知道了幼儿教师工作的专业性。

来体验的除了妈妈们,还有能干的爸爸。小班段的“爸爸老师“在幼儿园带孩子们做游戏,体验老师的角色,让幼儿园里充满阳刚之气。孩子们在和“妈妈老师“玩游戏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好像是沐浴在阳光中,与大自然共舞,整个幼儿园像是奏响着的美妙音符。

每日家长体验活动结束后,幼儿园都邀请家长进行座谈交流,许多家长表示第一次深入幼儿园,体验到幼儿园老师带着30个孩子的不容易、幼儿园老师是有着很强专业性的工作。“家长体验周”活动使家园双方在最短、最快的时间内达到最有效的沟通交流,百幼将继续开展此活动,让每位家长都能走进幼儿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