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总医院暨19个分院正式成立

2018-01-02 10:39: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12月29日上午,建阳总医院暨19个分院成立揭牌授匾仪式在建阳区卫计局举行。南平市卫计委副主任邓川、建阳区政府副区长郑顺莲出席揭牌授匾仪式并讲话。南平市第二医院院长巢毅,建阳区卫计局、计生协会领导许群瑜、李健,建阳区医改成员单位领导、区属各医疗单位负责人等出席揭牌授匾仪式。

2017年,建阳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坚持“三医联动”,始终把破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作为医改工作的首要目标,先后成立了建阳第一医院书坊分院、南平市第二医院黄坑分院的紧密型医联体,切实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城区医疗服务,两地百姓对医疗服务纷纷表示赞扬与肯定。现组建成立建阳总医院暨各分院,标志着建阳区域医疗共同体全面落地生根,将有效整合全区医疗技术资源,全区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基层首诊实现分级诊疗服务,让百姓真正享受到安全、优惠、便利、优质的医疗服务,建阳的医改之路迈入新征程。(陈新炜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