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美丽乡愁 爱在政和 政和县举办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2018-01-01 08:23: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昨日举办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展“美丽乡愁·爱在政和”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至今日。原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省旅发委副主任吴立官, 北京、上海、天津等地旅行商等参加活动。

本届旅发大会举办有“大岭银杏节”“美食节”“稻草人节”“旅游伴手礼”优秀旅游商品评选等系列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大会节目丰富:富有浓郁政和民俗风情的“四平戏”、木偶戏”、“茶灯戏”轮番上演;举办朱子雕像落成典礼;中华紫薇园·富竹庄,中国白茶小圳·石圳湾,念山云上梯田景区将开展一系列民俗文化活动;佛子山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天村稠岭景区等将开业、开馆。此外,还举办政和旅游产业发展研讨会。大会期间,全县共签约17个旅游项目,总投资13.84亿元。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揭牌暨歌曲《不离不弃》MV全球首发仪式。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落户政和,歌曲《不离不弃》由田七作词,田七和段炼作曲。(徐陆锋 曾大龙 刘永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