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南平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旅游产品交易会开幕

2017-12-30 08:34: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吴贤德在会上讲话。他说,南平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举办,显示了南平市委、市政府对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今年以来,南平完成了包括旅游业在内的七大绿色产业规划、行动纲要、政策措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南平市发展旅游业的决心之大、思路之清和力度之足。南平市委、市政府对旅游产业发展态势、重大决策部署的深刻把握,不仅对南平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全省旅游业的发展同样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引领我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南平作为“清新福建”版图上一颗闪亮的明珠,武夷山是我省“十三五”旅游业规划确定的三大旅游核之一,拥有世界级的旅游资源,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我们相信,在南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南平旅游产业一定能再上新台阶。

袁毅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向莅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南平因山而兴、因水而灵,品读南平,这里蕴藏着厚重独特的历史文化;放眼南平,这里是生机盎然的绿色海洋;畅游南平,这里是一幅舒心怡人的山水画卷;触摸南平,这里传承着火热的红色基因;投资南平,这里是兴业创业的发展热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举行南平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旅游产品交易会,是我们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旅游业创新发展、加快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实际行动。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理念、创新运作、丰富业态、优化服务,推动旅游业创新发展,努力绘就新时代美丽中国清新福建绿色南平的优美画卷。我们真诚邀请各界朋友畅游绿色南平、快乐武夷,共谱新时代旅游业跨越发展新篇章。

现场还举行了歌曲《武夷来思》首发式和南平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旅游产品交易会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参会领导及重要嘉宾巡馆,并参观考察了美食节活动。(朱昕华)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