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光泽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2017-12-29 11:4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马厚民)近日,建行光泽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美华带领党员干部前往该行结对帮扶挂点村——光泽县寨里镇茶富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在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该行结对扶贫帮扶党员兵分三路,分别走进结对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家庭生活改善情况、农业生产、牲畜养殖以及务工劳动收入等情况,积极传导政府相关的产业扶贫优惠政策,与贫困户商讨产业扶贫措施,指导填写《挂钩帮扶工作手册》,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贫困户对政府支持和建行用心帮扶工作表达由衷地感谢。

开展此次“精准扶贫”活动,使支行全体党员干部感触颇深,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激发了他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热情,更加珍惜现有的生活环境和工作机会。下阶段,建行光泽支行党支部将按照“党建带扶贫,扶贫促党建”的工作要求,以更积极的态度和更有力的举措,全力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