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阳区召开2017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7-12-28 15:3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晓雄)12月25日晚,建阳区召开2017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杨新强、魏敦盛等区党政班子领导;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分管领导,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区纪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部分市、区“两代表一委员”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参加会议。南平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区委书记杨新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区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述职,区委书记杨新强分别进行点评,肯定成绩,分析问题,提出建议。听取述职后,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杨新强充分肯定了各地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改进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杨新强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带着感情学懂弄通做实;带着问题研讨凝聚共识;带着责任践行奋发有为。二要突出强基固本,筑牢农村基层党建的坚强堡垒。要抓两头、带中间,扎实推进“达标创星”活动;要抓试点、补短板,千方百计壮大村财;要抓阵地、聚人气,发挥村部的功能作用;要抓引育、强保障,壮大基层党群队伍。三要突出分类指导,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四要突出压实责任,走前头作表率。要带头讲政治,不忘主责抓党建;要带头讲担当,立足岗位做奉献;要带头转作风,真抓实干作表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