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警方开展“12.27”反恐怖普法宣传日活动

2017-12-27 16:09: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澹之 任丹萍)“反恐安全,人人有责.马上就要进入春运高峰,开展反恐怖普法宣传很有必要,对我们老百姓来说,了解反恐怖相关知识,保持警觉,也就多一份安全保障!”12月27日上午,正在建瓯高铁西站候车的旅客王先生,仔细阅读民警发给他的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宣传单后,对民警赞叹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反恐怖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在12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两周年的日子里,建瓯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按照上级公安的部署,联合建瓯高铁西站铁路派出所和建瓯公安局瓯宁派出所,深入建瓯高铁西站和汽车站联合开展反恐怖普法宣传活动。

高铁站、汽车站人员密集、流动性大,宣传活动通过LED屏幕播放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反恐怖主义宣传手册》和《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民警向现场群众认真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讲解如何识别恐怖嫌疑人、紧急情况下如何进行自救互救等等安全知识,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反恐、防恐的能力和水平。当天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横幅3条,接受群众咨询达300余人,达到预期宣传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