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省农科院领导到光泽县调研指导现代生态农业发展工作

2017-12-26 16:0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城萍)12月20日,省农科院副院长及省农业厅相关领导到光泽县寨里镇山头村调研指导现代生态农业发展工作,副县长方少忠陪同调研。

走现场、看资源、询规划、听汇报……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山头村村部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地生态资源与农业发展现状以及当地对进一步发展现代生态农业的规划与设想,并深入现场实地走访察看了山头村田、山等土地资源情况,并就产业布局、品种选定、村企合作模式等问题与镇、村干部进行认真细致地探讨与研究。

调研组对山头村发展现代生态农业的发展思路与模式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山头村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与水土资源,适宜发展现代生态农业,镇、村干部要集中精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现代生态农业项目建设,努力把山头村建设成为“现代生态小康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