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7-12-25 16:4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芳)12月22日,光泽县鸾凤乡脱贫攻坚推进会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董礼义,17个挂点帮扶单位领导,乡班子成员、工作组长,各村(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白子平主持。乡党委委员黄华秀通报了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三方评估入户调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乡党委书记白子平指出各帮扶人员在思想上非常重视,但是在落实上还存在差距,希望大家认真抓好落实,做到精准识别,提高帮扶的知晓率、满意率。最后,县委副书记董礼义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即将迎来国扶办验收,帮扶单位、乡、村干部要根据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对照,及时整改,帮扶单位要针对第三方评估入户调查内容,对本单位帮扶人员进行再培训,要求帮扶人员全部入户,针对第三方评估入户调查内容与贫困户逐项对接,做好政策讲解,并留下影像资料,乡两委负责监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