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延平:拒绝传讯潜逃多年 两地警方携手抓获

2017-12-26 14:58: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宇)男子田某早年因抢劫出租车被延平警方劝投。然而在取保候审期间,田某却无视法律威严,违反取保候审规定,警方多次传讯均拒绝到场,并且再次潜逃外地。12月19日,经延平、四川两地警方紧密配合,田某再度落网。

2000年6月的一个夜晚,田某伙同他人搭乘出租车,并在途经316国道闽侯县附近时,持刀抢劫司机身上现金850元和手机等物品。接到司机报案后,延平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并成功抓获田某同伙,但侥幸让田某逃脱。

2011年,在全国开展的"清网追逃行动"中,民警前往田某家中对其家属进行法制宣传,规劝家属动员田某前往投案自首。经大量的思想工作,同年10月26日,田某向延平警方投案自首。然而在取保候审期间,田某却无视法律威严,违反取保候审规定,警方多次传讯均拒绝到场,还再次潜逃外地。随后,民警再次对其网上追逃。

多年来,延平警方坚持追查田某踪迹。今年12月18日,延平警方接到四川警方的通报,称田某可能藏在四川省内,于是民警立即前往抓捕。12月19日下午15时许,在延平、四川两地警方的紧密配合下,田某被成功抓获。

目前,田某已被延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