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企业做强 > 正文

浦城国投总经理张政瑞:为国有资产护航 为民营企业助力

2017-12-26 11:1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依婷 包宁)“工程的进度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可以投入使用?”12月22日,张政瑞在浦城县公共租赁房项目建设现场查看进度。

张政瑞是浦城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同时也是该县政协委员。作为政协委员,他认真履行委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行使人民政协赋予的使命,积极协助党和政府做好谋民利、解民忧、帮民困、得民心的工作,为党和政府及时了解民情、指导工作提供第一手的资料。

项目建设 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从2012年起就担任国投公司总经理的张政瑞,在这五年期间,带领全公司员工认真工作,突破一个又一个难关,实现了全公司经营管理健康持续发展。“百日攻坚”期间,该公司为浦城县9个重点项目融资贷款达9.04亿元,为全县社会经济建设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2013年8月,浦城县将全县400多个店面(房屋)划拨到国投公司统一管理。国投公司严格按照《浦城县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和《浦城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国有资产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进行资产出租,定期对将要到期的店面(房屋)面向社会公开竞价招租。在公司规范有效的管理下,总成交年租金较原来有了很大的提升。

牢记使命 为企业办实事

张政瑞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尽自己所能帮助其他企业的发展。”在结合本职工作的同时,他牢牢记得政协赋予的使命,尽力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企业,为他们提供帮助。

“非常感谢国投公司的帮助,帮我转贷资金,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谈起国投公司对自己的帮助,兴达化机的董事长连大兴很是感激。据统计,今年国投公司共帮扶22家企业,累计转贷金额为9434.5万元。

“政协委员要谋全局、立大事,必须站位高一些、看远一些,从大局出发,不要只考虑局部利益、小团体利益、个人利益,,为浦城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张政瑞说。对于未来的规划,他表示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深入联系群众,在不损害公司利益前提的条件下,积极听取广大小微企业的诉求,帮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