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童游街道富林社区与建阳金太阳助老服务中心开展“微孝众生·感恩庆生会”活动

2017-12-25 15:2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劼)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2月20日建阳金太阳助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建阳区童游街道富林社区开展“微孝众生·感恩庆生会”活动,为社区17位80岁以上的老人集体祝寿,为寿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生日会上,社区的领导热情洋溢地向寿星致词祝寿,建阳金太阳助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老人献上了手语操《感恩的心》,随后金太阳助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在点燃生日蜡烛那一刻,大家一起为老人唱起了生日歌。老人们吃着香甜的生日蛋糕,品尝着小零食,手捧着爱心礼物,听着声声祝福的话语,老人们仿佛回到了孩童时代,个个乐得合不拢嘴。

据富林社区介绍,社区是希望借此弥补老年人丢失的生日,也希望借此倡导儿女们能多陪陪老人,让老年人走出家门、融入社区,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为老人带去更多的关爱、温暖、活力和快乐。

下一步街道各社区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并充分发挥居养老的辐射带动作用,做“火”街道养老、做“活”社区养老,形成“枝壮叶茂”的枝叶互助式街居养老模式,使辖区老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