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福建检验检疫局武夷山办事处启用企业信用系统诚信企业“秒放行”

2017-12-24 09:35: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太好了,信用等级又是AA级!”23日,福建青松股份有限公司的张经理在检验检疫局网站上看到,他所在的公司又一次在检验检疫企业信用评级中被评为AA级,将可获得相应的通关便利服务。

近年来,福建检验检疫局武夷山办事处坚持将信用管理与检验检疫业务深度融合,简化检验检疫程序,提高通关效率,上线运行进出口企业信用管理系统,对进出口企业的经营行为进行无缝监管,提高企业的守法意识,营造出守信便利、失信惩戒的健康贸易环境。守信企业由高到低分为AA、A、B、C、D五个等级,根据级别高低,可相应享受“当天报检、当天检验、当天出证”快速通关、进口审单直放、免费培训技术人员、优先签发原产地证等系列优惠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提速、减负、增效发展。

诚信受益、失信惩戒。青松公司从进出口企业信用管理系统的运行中受益。企业获得“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信用管理“AA”企业、“出口工业品‘一类企业’”等荣誉。今年1-11月,青松公司出口樟脑6700吨,货值3400万美元,占全国出口总量的70%以上,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日本、印度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徐大崇 雷陆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