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旅游产业发展培训班在延开班

2017-12-22 08:28: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南平市旅游产业发展培训班在延开班。各县(市、区)分管领导、旅游部门负责人、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等共90人参加本次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来自北京大地风景文旅集团的副总规划师李连璞将对《南平市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进行解读,闽江学院旅游系副主任赵明将对当前旅游发展趋势以及下一步旅游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分析。

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市旅游部门干部和重点旅游企业管理者对南平市绿色产业发展,特别是旅游产业发展的认识,进一步把各级各部门的思想统一到创建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的战略目标上来,力争将南平市打造为以休闲度假、户外运动、高端医疗、康体养生、文化研学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养生休闲度假城市。 (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