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兴未来--同人同伴 成长相伴”素拓活动走进松溪

2017-12-21 15:4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范鑫琳 唐姗)12月14至15日,“兴未来--同人同伴 成长相伴”素拓活动走进松溪县人民小学、实验小学和河东小学,让孩子们体验了一场有趣的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各项游戏。“破冰分组”“盲人画像”“急速挑战”“千里传珠”“不倒森林”等小项目,不仅让孩子们体验了素拓的魅力,在获得鼓励的过程中体验挑战和探索,增强团队的竞争与合作以及感恩意识,也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新的技能,交到新朋友,增进友谊,增强信心。

素拓活动是通过丰富多彩的营团活动和体验式教育方法,培养孩子独立的人格、实践动手能力和对创新的渴望,帮助孩子建立健康、快乐生活方式,塑造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松溪团县委、松溪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