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浦城忠信镇排栅村村民中心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2017-12-20 11:3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莉辉)近日,笔者在浦城县忠信镇排栅村村民中心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内饰的装修,该中心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成,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据了解,排栅村村民中心建设是县人大督办的建议案项目,该工程造价55万,占地面积148平方米,总共三层,建成后将集村民广场、图书室、党员活动室、小型会议室等为一体。新村民中心的建成将极大改善村民与村两委的活动、办公环境。

“忠信镇排栅村是个贫困村。旧村部活动中心比较破旧,而且比较偏远,办公场所不益群众活动和办事。”忠信镇人大主席刘国华说,今年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我们基层代表所提出的建议,并且拨出200万元推动代表建议办成率,我们排栅村也得到了资金上的支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