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浦城县政协副主席带队视察城市绿道建设项目

2017-12-20 11:3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2月18日,浦城县政协洪永明副主席带领社法和民宗委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城市绿道建设项目” 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上午,委员们先后前往南浦溪及仙楼山等项目现场,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踏勘,详细了解当前城市绿道、栈道及政府投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在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县规划建设和旅游局关于城区绿道建设项目工作的汇报,并就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洪永明副主席综合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就城市公园和绿道建设指出,要坚持规划引领,突出谋篇布局,以精准规划、强化顶层设计为基础,做到点线面结合,使全县绿道设施布局更加合理,分布更加均衡,效果更加优良。要加大改建力度,提升建设品质,政府要配足人员、加大财政投入,关注工程细节,精心设计施工,突出质量管控,力求建成园林精品工程。要健全长效机制,突出建管并重,建立管理办法,明确部门职责,落实管理责任,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