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新闻聚焦 > 正文

邵武市通泰街道开展工作落实月活动

2017-12-19 16:2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谢朝东)日前,邵武市通泰街道结合工作落实月活动的要求,开展街道干部一线报到主题活动,将15个居村化分为3个片区召开联席会,在会上15个居村书记详细汇报了本月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40名机关干部讲述了亲身帮助群众的具体事例。

据了解,通泰街道自去年9月份开展“干部一线报到”主题活动以来,机关干部主动深入小区、楼道,深入群众家中,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实现了从要我干到我要干的转变,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过程。随着活动开展的不断深入,更多的问题在一线得到解决,不仅提升了干部能力,密切干群关系,而且让社会矛盾得到化解,党员干部形象得到树立。进一步解决在工作中抓而不实、抓而不严、抓而不细的问题,有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