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12月28日起,铁路部门实行新运行图闽北新增开往武汉、重庆方向的高铁列车

2017-12-18 16:2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姚之昌)笔者从南平车务段获悉,2017年12月28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闽北铁路新增开往武汉方向、重庆方向的高铁列车各1对,新增开往其他方向的高铁列车3对,变更终到厦门的动车组列车1对。

一、新增开往武汉方向的高铁列车1对。

新增福州南(福州)至武汉G1648/7次,经合福线、衢九线、武九线运行。

二、新增开往重庆方向的高铁列车1对。

新增福州(福州南)~重庆西G1756/5次,经合福线、沪昆线、渝贵线运行。

三、新增其他方向的高铁列车3对。

1.新增厦门北~南京南G1676/5次,经杭深线、合福线、沪昆线、宁杭线运行。

2.新增福州~武夷山东G5252/3次,经合福线运行。

3.新增南昌西~福州G5315/6次,经沪昆线、合福线运行。

四、变更终到站1对。

武夷山东~厦门北D6241次改为厦门终到。

五、变更经由1对。

厦门北~昆明南G1684/3次改经由永莆、昌福线运行,不再停靠闽北管内各客运站。

列车运行图是铁路运输安全正点的基础,为确保调图期间列车运行安全有序,2017年12月25日至12月31日为调图过渡期。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可通过关注www.12306.cn网站、“南平车务段”官方微博微信、火车站公告等方式,准确掌握列车开行服务资讯,合理安排行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