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闽北铁路“9.21”实施新运行图

2017-09-11 15:2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笔者从南平车务段获悉,为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出行,闽北铁路部门主动对接和适应市场需求,进一步优化运输产品结构,9月21日起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一、新增旅客列车1对。

郑州东~厦门北G2045/6次。

二、变更运行区段1对 。

西安北~贵阳北G862/59 G860/1次运行区段变更为西安北~福州。

三、停运旅客列车1对

沈阳北~福州K665/6次,淡季停运。

四、多趟列车变更到站

1.西安北至福州的G859次新增停靠站:武夷山东、建瓯西、南平北。

2.福州至西安北的G860次新增停靠站:南平北、武夷山东。

3.南京南至厦门北的G1667次新增停靠站:武夷山东、南平北。

4.厦门北至南京南的G1668次新增停靠站:武夷山东、建瓯西、南平北。

5.徐州东至厦门北的G1669次新增停靠站:武夷山北、建瓯西、南平北。

6.厦门北至徐州东的G1670次新增停靠站:南平北、 建瓯西、武夷山东、武夷山北。

7.福州至北京南的G302次新增停靠站:武夷山北,取消停站:武夷山东。

8.福州至上海虹桥的G1632次取消停站:武夷山北。

9.厦门北至上海虹桥的G1658次新增停靠站:武夷山东。

10.杭州东至厦门的G1679次新增停靠站:武夷山东,取消停站:武夷山北。

11.福州至成都的K392次新增停靠站:南平南、顺昌、邵武、光泽。

12.成都至福州的K391次新增停靠站:光泽、邵武。

列车运行图是铁路运输安全正点的基础,为确保调图期间列车运行安全有序,9月18日至9月24日为调整列车运行图实施过渡期,南平车务段提醒广大旅客,可通过登录www.12306.cn网站,关注“南平车务段”官方微博微信、铁定行APP、车站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列车开行情况,乘车前务必仔细查看乘坐列车的车站信息,合理安排行程。(姚之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