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企业做强 > 正文

南平市企联三届二次会长联席会议在松溪召开

2017-12-15 16:14: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明)12月13日至14日,南平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三届二次会长联席会议在松溪召开,总结回顾2017年市企联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市政协原主席、市企联原会长宫维祺,各县市(区)企联会代表参加会议,松溪县政协主席吴海舰、副主席蔡松华出席会议。市企联会长丁曦明主持会议。

受县委书记黄美萍委托,吴海舰代表县委、县政府、县政协致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会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支持松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市企联及兄弟县市企联表示感谢。吴海舰指出,企联会是政府与企业联系的桥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松溪县企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松溪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上各县市(区)企联会向市企联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相互交流意见建议。

14日上午,市企联会一行实地参观了松溪县慧通工艺品、闽瑞环保纤维和科城牧业有限公司,了解松溪县企业发展经营状况,交流企业发展经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