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政府顾问到南平调研

2017-12-15 08:01: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至14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省政府顾问到南平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省政府顾问闽北行调研座谈会,听取省政府顾问对我省、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强主持座谈会。

市委书记袁毅、市长许维泽会见省政府顾问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副市长梁廉荣分别参加有关活动,副市长朱仁秀向省政府顾问介绍南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南平期间,省政府顾问一行先后前往顺昌县水美城市建设项目、欧浦登(顺昌)光学有限公司、升升木业、神六保健食品和建瓯市福建华宇集团、双龙戏珠酒业、穆墩知青博物馆、小松镇运动康养绿道、云际山公园栈道、建州小学调研,对南平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部署要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着力发展现代绿色农业、旅游、健康养生、生物、数字信息、先进制造、文化创意七大绿色产业,着力补齐民生短板,打造生态文明先行区域、绿色产业新兴基地、幸福宜居美好家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福建农林大学原校长郑金贵、厦门大学宏观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文溥、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陈国宏、省委党校产业与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陈明森、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卓越、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杜力夫等六位省政府顾问,从宏观经济、创新驱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法治建设、生态建设、绩效管理、人才培养引进以及水美城市建设、旅游与康养产业发展等方面,对我省、南平市做好下一阶段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强和市领导感谢省政府顾问对我省、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将在工作中研究吸纳省政府顾问提出的宝贵意见。(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