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深入福矛酒业集团调研

2017-12-14 15:5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名华)12日,省政协副主席、省食品工业协会高级顾问陈绍军,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省食品工业协会郑宝东及省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林玉明一行深入建瓯市福矛酒业集团调研。市政协主席叶国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会主席傅晓雄,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陈绍军一行在福矛酒业集团董事长蒋国兴的带领下,走访了省首批旅游工厂之一的福矛工业园区,考察了酒文化历史长廊、酒文化体验馆、白酒生产工艺溯源区、生态文化景观建设等系列工程。“从消费市场上的传统卖酒,到窖藏卖期酒,这种销售方式的创新很可贵,较大程度上满足了部分消费者的需求。”看着偌大的在酒窖里一坛坛被消费者购买后窖藏的福矛期酒,大家纷纷称赞蒋国兴的营销模式。

陈绍军在座谈会上收看了汇报视频,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企业产品质量提升等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食品行业质量问题是永恒主题,食品质量关乎群众健康,还关乎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他要求,福矛酒业要以战略眼光,紧盯茅台酒业工艺标准,牢牢把住产品质量关,制定质量提升五年到十年规划,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让消费者知道福矛不逊于茅台;面对行业调整与市场寒流,要调整销售策略,将消费主力放在各行各业企业上,追求商家合作共赢,实现营销升级;在保证质量前提下,顺应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激励民众消费,使企业永立潮头。

据悉,2016年,福建福矛酒业集团旗下的黄华山酿酒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福建省老字号,建瓯酱香型福矛窖酒酿造工艺获第五批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7年9月4日,福矛窖酒成为厦门金砖会议指定用酒;11月18日,荣获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闽北十佳”名特优食品。“我们曾用它在一个人口不多的小镇创造了短时间内销售300件的记录 福矛酒业集团董事长蒋国兴指着手中红色的绵柔酱香产品介绍说,为了让酱香型的福矛窖酒摆脱过去偏重于高端政务消费,走向更多的理性消费,该公司开发了一款一百多元的核心单品——福矛绵柔酱香,一改酱香白酒浓烈的口感印象,强调50度绵柔,而这也正是传统酱香的福矛顺应福建市场消费者的创新之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