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顺昌:建西大桥钢栈桥顺利架通

2017-12-13 15:0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昱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戴皖辉 郭进添 董恺)12月10日,建西大桥钢栈桥搭设完成。长423米、宽6米的钢栈桥顺利架通,为下一步主桥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建西大桥及引线工程是顺昌县城关外环交通路网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南平市政府“撤渡建桥”的重点项目之一。起点位于国道316线延平区峡阳镇大埂村,跨富屯溪和鹰厦铁路,经洋口麻溪村,终于建西镇。项目总投资2.59亿元,全长3.883公里,设计标准为公路二级,路基、面宽17.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其中建西大桥桥长652米,桥宽18.5米,桥梁主跨跨径110米。工程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合同工期24个月。

目前该工程路基土石方开挖17万立方,清淤换填4.7万立方;涵洞完成7座;麻溪中桥桩基完成9根。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序,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通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