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人社局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 政策宣讲活动

2017-12-12 08:4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助力光泽县脱贫攻坚,促进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近日,县人社局联合各乡镇劳动保障所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上门服务政策宣讲活动。

此次政策宣讲活动以上门为精准扶贫对象发放《就业创业证》为契机,共印制了各类招聘信息、政策宣传单3000余份,县人社局牵头,组织全县八个乡镇劳动保障所为贫困家庭劳动力送去岗位信息和政策宣传单,带来了圣农发展、圣农实业、青盛木业3家用工单位提供的操作工、养殖技术员、搬运工等20余个适合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的工种,共2100多个岗位,上门走访精准扶贫对象400余户,已发放《就业创业证》1280本。上门走访的同时,还为村民们带来了就业创业、就业扶贫、就业培训、社会保障等政策宣讲,现场解答他们提出的疑问。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全面落实精准就业扶贫相关要求,围绕精准就业扶贫工作主要任务,以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加强基层就业创业服务、强化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为抓手,积极探索就业扶贫新路子,全面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下阶段,县人社局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送技能等活动,确保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下乡镇、到村头、进家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