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开展“三下乡”活动

2017-12-11 20:0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城萍)12月8日上午,光泽县寨里镇利用圩日人多时机,组织文明办、司法所、卫生院等相关部门在镇区街道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四邻八村的村民都高兴地前来咨询文化、科技、卫生相关知识,现场工作人员根据咨询者的需求为他们释疑解惑,帮助他们解决法律上和心理上的困扰。文明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通过一边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创建升级文明县城”倡议书、应知应会知识等资料,一边现场讲解创建文明县城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呼吁广大群众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积极参与到文明县城创建活动中来;卫生院医务人员一边为群众听诊把脉做健康诊查,一边耐心地回答他们各类健康咨询,为大家普及健康医疗知识;司法所、综治办等有关部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近距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切实提高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律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提供健康诊查60余例。既提高了群众的文明意识、法律意识和健康意识,又真正地把服务和关爱送到了群众手中,让群众得到实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