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企业做强 > 正文

市安监局到松溪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2017-12-11 17:22: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真齐亮)日前,市安监局到松溪县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双随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职业卫生设施“三同时”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兵分三路先后到畅宏家具、湛卢精铸、天工化工、御风电力等企业进行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职业卫生设施“三同时”内业台站建设等项目,为企业把脉会诊,精准施策,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于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定期销号,坚决落实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并全部建立安全隐患整改台账。

今年以来,松溪县安监局着力推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突出隐患排查整治和监管执法,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各类事故和死亡人数持续下降,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