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建阳区:人间仙境,最美不过仙牛湾

2017-12-08 15:10:29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旅游胜地,醉美麻沙

置身在仙牛湾,使人在寒冷的冬季里,见到了春天般如诗如画的美景,不禁渐渐陶醉于这绝美的仙境中。

仙牛湾美得自然,美得独特,与麻沙镇的文化融为一体。为了让仙牛湾之旅更有价值、体验更好,在领略仙牛湾美景的同时,不要忘了去看看文化味十足的蔡氏宗祠、五代蔡炉墓、游酢陵园、龙济道院、蔡家巷等人文景点和景色独特的国家3A级楠木林景区、林木葱郁的白塔山等自然景观。

仙牛湾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壮丽秀美得自然风光,成为了旅游度假区的好地方。近几年,建阳区麻沙镇利用仙牛湾的生态景观资源,着重打造总投资5亿元武夷德懋堂项目,以原始林、湖泊、溪流、农田、村庄、次生林等景色为主,结合山水地形,形成“多心两带,点线结合”的景观格局,围绕“山林水田湖”的主线打造出一个完全融合于自然的高端、舒适、生态、独一无二的山景空间。同时,依托麻沙镇这座人杰地灵、书肆林立的历史文化古镇,以“书院文化”为主题,将生态文化、理学文化、建本文化相结合,今后将打造成为临溪、仙湾、山居、人文为一体的优质度假区。

人间仙境,最美不过仙牛湾,到仙牛湾来场山水文化之旅吧!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