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建阳区:人间仙境,最美不过仙牛湾

2017-12-08 15:10:29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人间仙境,天鹅畅游

乘船而下,入目的是重重叠叠的山,在云雾中更显缥缈,山头若隐若现地浮在雾海里,倒影重重,山、水、天纵横交错,让人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中。

紧邻国家级生态保护区、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武夷山的仙牛湾,生态环境优越,拥有稀有的原始森林资源,连绵不绝的6000多亩生态林,形成了山奇水秀的自然生态奇观,引人入胜。

一路漂流间,惊喜地看到几群的野鸭在河水中游荡着,左右上下游移,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一幅惬意安然的景象,更让人开心的是那一声声悦耳动听的鸟叫声在耳畔响起,水鸟在空中姿意飞舞,高兴时飞到水上轻点,荡起水波阵阵,这样美丽的画卷就在眼前缓缓展开,尽收眼底,使人心情欢愉畅快。

惊喜来得太突然,山水变换间,竟然看到四只美丽的天鹅在水中欢快地畅游着,不禁加快行船速度,想要离那可爱的家伙更近一些,仿佛天地间眼里只看得见它们。

天鹅们向岸边的方向游动着,时而停下嬉戏,时而拍打翅膀,在这碧水蓝天的映衬下格外突出醒目,成为了寒冬时节仙牛湾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洁白的羽毛突然展开,姿态优雅的天鹅们竟然展翅腾飞,形成一道优美弧线,惊起水花纷飞,留下一道道美丽的倩影。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