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企业做强 > 正文

七家企业获“浦城县信用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2017-12-08 15:05: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依婷)近日,浦城县举行首届信用工业园区信用示范企业评选活动,该活动由人行浦城支行、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浦城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协办。

通过评选,浦城县永芳香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兴达化机有限公司、福建鑫隆达竹木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大和电气有限公司、福建宏正利合成革有限公司、福建华特合成革有限公司、圣丰(福建)实业有限公司7家企业获得2017年度“浦城县信用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该活动旨在通过信用传导、信用培育、金融扶持和政策扶持等措施,加强对当地工业园区中小微企业的服务与管理,促进园区企业努力改善自身信用环境和经营状况,推动工业园区成为金融生态和谐的信用共同体和效益共同体。

“很荣幸能够获得'信用示范企业'这个荣誉称号,今后我们企业将恪守信用承诺,诚信经营,用实际行动助推浦城经济发展。”兴达化机董事长连大兴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