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新闻聚焦 > 正文

赛课——助力新教师成长建阳区小学新教师岗位实践成果展示在西门小学开展

2017-12-07 20:0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了贯彻落实建阳区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新聘任教师培训工作,分享展示新教师通过岗前、岗中第一、第二阶段培训后在校本岗位实践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助推新教师的专业成长,11月30日-12月1日,建阳区小学新教师岗位实践成果展示培训活动在西门小学开展,2015年和2016年招聘的全体小学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参赛教师分别以语文课 “四上《26 那片绿绿的爬山虎》第一课时”为题,数学 “五上《分数的再认识(一)》第一课时”为题,语文5位、数学6位新教师,以同课异构的方式,为听课老师呈献11节精彩的课堂。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集体备课——课前磨课——课堂赛课——课后评课的模式,采用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分别评出一、二等奖,一等奖获得者将在下周上录像课,给新教师进行课堂教学示范展示,此次活动极大促进新教师的成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