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2017-12-06 11:1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春静 徐文超)“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在过去专项整治的基础上,工作再给力,措施再加码,手段再过硬,全力保障师生食品安全”近日,浦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桂孙在对浦城一中周边食品安全进行检查后说。

今年,浦城县人大建议该局对浦城县食品安全工作,特别是对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作出更严格的要求。为此,县市场局要求各基层所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并从11月20日开始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中、小学校食堂、周边食杂店及学校食堂食材配送单位开展检查48人次。检查中小学校食堂12家,办证覆盖率为100%;检查食品经营户43家,对1家食杂店《食品经营许可证》到期未换证、3家食杂店索证索票不到位问题责令限期整改;检查食材配送单位1家,对配送的蔬菜进行检测6个批次,合格率100%。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