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省重点项目二处领导到光泽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2017-12-05 17:37: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城萍)11月30日,省重点项目二处处长王冬生到光泽县寨里镇百石村调研指导泽汇渔业项目建设工作,县发改局副局长胡玉鹏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冬生首先与镇、村干部、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走访察看,并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与大家进行了进一步地探讨与研究。

王冬生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跨越式科学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采取有力措施,统筹谋划,率先垂范,靠前指挥,逐一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拿出具体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强力推动项目顺利进行;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配合,主动作为,不断加大支持力度 ,全力服务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既落地又建好,为实现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