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推动绿色发展 南平市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2017-12-05 08:39: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12月4日的国家宪法日,南平市开展以“贯彻党的十九大,弘扬宪法精神,推动绿色发展,建设新南平”为主题的向宪法宣誓活动。这是《南平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出台后举行的第一次宪法宣誓仪式。当天共有54名今年以来市人民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受市政府许维泽市长委托,副市长黄苏福监誓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气氛庄重,会场悬挂庄严的国徽,宣誓台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上午9时,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宣誓活动拉开序幕。领誓人面向国徽站立在领誓台前,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领誓人身后整齐站立,目视国徽,右手举拳,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黄苏福对各位宣誓人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坚定政治方向,增强宪法意识,牢记为民宗旨,坚持依法行政,筑牢廉政防线,时刻牢记誓词、铭记誓言、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新南平而不懈努力。 (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