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文艺巡演走进南平

2017-12-04 10:09:51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日报讯 (记者 吴柳滔) 11月30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厅主办的全省“新时代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在南平市举行。

文艺巡演的内容丰富多彩,有歌舞、小品、快板、杂技、戏曲等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南平站是目前全省“新时代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中唯一一个加入本地新创节目的巡演站。建瓯唱曲子节目《最小的人 最大的爱》以廖俊波先进事迹改编而成,通过讲述他与女儿之间的一个小故事,彰显廖俊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和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百姓的热爱。

为了多渠道、立体式宣传十九大精神,承办方南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从十九大报告中摘取重要论句,结合闽北五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建窑建盏、南平南词、建瓯挑幡、浦城剪纸、邵武傩舞,以及朱子文化、武夷山水等,制作了一套十九大精神宣传创意书签,在巡演中发放给观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