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建阳区开展流动人口趣味运动会

2017-11-28 10:05: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流动人口健康促进“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建阳区童游街道赤岸小学举办,这是由建阳区流动人口管理站,童游街道计生办、计生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赤岸小学联合组织开展的流动人口子女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团体赛,来自各班级的流动人口学生参加比赛。活动受到了流动人口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增进了与建阳的感情,实实在在体会到建阳区流动人口的均等化服务。活动结束后,卫计系统工作人员还向流动人口发放禁毒知识、健康教育等宣传资料,让流动人口更多地了解毒品危害、生育政策、预防保健、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知识和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相关内容。(陈新炜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