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下班高峰期发生三车连环相撞事故

2017-11-27 08:57: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下班交通高峰期,在车速都较为缓慢的情况下,15日,建瓯市还是发生了一起三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

当天傍晚18时许,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市区水西桥头执勤时,突然发现水西桥上滞留了较多车辆,造成交通拥堵,隧急忙上前察看,民警发现,一辆中巴车一辆摩托车和一辆轿车发生了三车连撞交通事故,摩托车车尾和车头被两辆车卡在中间,所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民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联系事故处理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查勘。

面对民警,摩托车驾驶员曾某称,事故发生时,其正常行驶在道路上,由于是下班高峰期,车流量较大,尤其是水西桥通行缓慢,走走停停,可是没想到,后面的中巴车在前方车辆停车后,一下冲上来。曾某驾驶的摩托车也不受控制向前冲去,撞上了前面的轿车。对曾某的叙述,中巴车司机和轿车司机都没有异议。据初步估计,三车维修费用约8000元左右。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对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来不得半点马虎,不管是车速快还是慢,都不能有麻痹思想,否则像上面三车一样发生事故就得不偿失了。(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