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五届政协第11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11-25 08:38: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市五届政协11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郭翠莲、陈少敏、余建坤,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交流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征求《中共南平市政协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讨论稿)意见。会议强调,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为统筹政协工作的总纲,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修身之道、立党之本、为政之要、行动之规,用新思想来指导工作,用新理念来谋划工作,用新机制来推进发展,不断开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新格局。要按照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要求,履行政协职能,服务中心大局。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将思想转化为行动,为南平全面建设小康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会议指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要力求全面、力求准确、力求实在、力求新意、力求亮点,要充分体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充分体现市五届政协第一年履职成绩,突出2018年政协工作重点。会议要求,要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两份报告修改、完善后提交市政协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五届四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讨论了2018年市政协重点协商议案,书面传达了省、市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全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工作座谈会精神。 (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