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积极行动 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2017-11-24 15:2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为积极营造全区人人关心、人人支持、全民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11月22日,延平城区六个街道组织共同组织开展“建设市容环境洁净社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活动,延平供电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协助宣传、引导居民保护环境卫生,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1月22日下午,该公司青年志愿者来到江南社区,向沿街商铺发放相关宣传单等,耐心细致地讲解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内容,提醒过往市民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小金星幼儿园,邀请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学习“创城应知应会”等相关知识,用实际行动夯实文明城市的创建基础,积极融入到文明城市的建设中。

除参与宣传的志愿者外,该公司号召全体员工“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行动来引导周边的人遵守“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以积极行动弘扬文明风气,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