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建阳书坊乡:省级乡村旅游休闲集镇项目通过验收

2017-11-24 11:2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邓忠卫 吴思琪)11月21日下午,福建省旅游局考评组到建阳区书坊乡实地考评验收创建省级乡村旅游休闲集镇情况。

考评组一行先后深入游客服务中心、楠木厅、进德修堂、文体服务中心、太阳山革命历史纪念园等景点和相关的乡村旅游服务配套设施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听取了书坊乡创建省级乡村旅游休闲集镇的工作情况汇报。

汇报会上,考评组领导、专家对书坊乡“乡村旅游休闲集镇”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书坊乡后续旅游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考评组希望书坊乡在充分挖掘人文旅游资源的同时,引导民间力量,发展一条特色休闲街,继续做好旅游休闲集镇的维保工作,加强讲解人员队伍的培训,打造新兴客栈和民宿,让游客们真真正正地留下来。

今年以来,书坊乡紧紧围绕“宜居宜业宜游、养眼养身养心”的战略目标,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突出的地域特点和厚重的人文气息,整合区域旅游精品资源和文化要素,按照“绿色、墨色、红色”的发展思路和“环境生态化、风味乡村化、服务标准化”的要求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逐步形成了“生态、休闲、红色”的特色旅游圣地。该项目创建成功后,将推动书坊乡旅游资源整合,提升书坊乡旅游知名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