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水北镇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2017-11-22 17:0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徐慧琳)为增强党员志愿服务意识,鼓励和规范志愿服务活动,邵武市水北镇通过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渠道动态、实时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制定志愿者服务站活动方案,设置志愿者岗位牌,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出“奉献、服务、互助、和谐”的志愿服务氛围。今年来,镇志愿服务队坚持每月至少开展1次志愿服务活动,已开展志愿服务11次;

镇村联动,拓宽服务面。各村均组建志愿者队伍,镇村经常性联合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残疾证办理上门服务、关心贫困人群等活动,进一步拉近干群的关系。截至目前,已联合开展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活动20多次,进行平安、综治宣传100多人次。

走进社区,党员树先锋。镇机关支部通过党员的行业特点、地理位置等情况进行了社区服务项目划分,督促各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及时报到到位,并按就近就便原则组织党员到各个社区开展义务劳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截止目前,水北镇机关党员已参加社区活动160人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