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邵武水北镇:巩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成果

2017-09-28 16:56: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守护青山绿水,改善人居环境,今年以来,邵武市水北镇全面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巩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取得的成果,该镇多措并举强化此项工作。

该镇组织镇环保站、畜牧站工作人员每月对辖区内12家升级改造的生猪养殖场进行督促,通报升级改造的进度,要求尽快完成升级改造验收。

此外,水北镇环保站、畜牧站针对已经关闭、拆除的生猪养殖场遗留下来的沼气池进行摸底排查,做到底数清,同时排查废弃的沼气池存在的安全隐患,树立安全警示牌和拉起安全警戒线。

为帮助猪场关闭户进行再就业,该镇组织人员逐一排查各村养殖户再就业情况、指导生猪退养户转岗转业,开展农业技术等方面的培训助其实现再就业。(郑靓 邓莉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