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新闻聚焦 > 正文

顺昌县环保局开展企业废水废气废料等相关排放物的检查工作

2017-11-22 15:33: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书文 陈绍华 张进花)为进一步加强顺昌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落实企业危废监管制度。11月18日,顺昌县环保局开展企业废水废气废料等相关排放物的检查工作。

工作人员检查了富宝实业有限公司,对2017年该公司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中存在的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经现场核实,富宝公司废矿物油贮存场所存在的跑冒滴漏问题已完成整改,原废矿物油利用场所的地沟正在整改。环保工作人员提醒:危险废物的规范管理工作一直是环境监管工作的重心,这不仅关系企业的生产安全与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关系着周边群众以及整个地区甚至整个生态环境的健康安全问题,企业一定要重视危废管理工作,将整改落到实处,确保整改能按时完成。这不仅是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打好基础,同时也为未来的持续发展构建和谐优美环境提供保障。

富宝公司表示他们将加快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到环保生产安全生产,确保不留安全隐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