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召开城乡居民补充意外伤害保险专题会议

2017-11-20 11:1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丹)2017年11月17日,建瓯国寿在建瓯市政府召开城乡居民补充意外伤害保险专题会议,市领导及全市18个乡镇街道办事处主任、建瓯市卫生部门相关负责人共50位人员代表参加。

为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进一步发挥保险服务经济的社会功能, 结合当地实际,建瓯国寿积极开展城乡居民补充意外伤害保险计划即小额保险,凡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人员均可作为被保险人。保险期限:与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年度一致,缴费标准:每人每年另缴费20元。 就能使每个家庭都能拥有一份意外险保单,一旦发生意外伤害时,将获得意外保险保障,缓解因“意外致贫”的社会问题,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险保障体系,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