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瓯:老年大学举行建校三十周年文艺晚会

2017-11-17 16:2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翁德雄)11月15日晚,由市委组织部、老干局、老年大学主办的建瓯老年大学建校三十周年文艺晚会在新区体育场举行。建瓯市领导连成光、艾琴、黄菁等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报演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演出在热闹喜庆的舞狮表演拉开序幕,大合唱《共享金秋好时光》、《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群口快板《老年大学就是好》、乐器演奏《不忘初心》,还有伞技、挑幌等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老年学员的精神风采。

近年来,该市高度重视老年教育工作,不断改善老年大学办学条件,老年教育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截止目前,该市老年大学共有6个系,92个学制班,4个学会,4个文艺团体,共有学员3200多人,开设各类课程36门。我市老年大学不仅获得全省首批老年大学示范殊荣,还多次被省上、南平市评为“先进单位”,校党总支被省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