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浦城县开展农村文化艺术节活动

2017-11-17 11:0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依婷)11月15日晚,由南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浦城县、松溪县、政和县文体新局,南平市文化艺术馆承办的"乡音乡情中国梦"南平市第七届农村文化艺术节(浦城分会场)在丹桂广场举行。

当晚,浦城、松溪、政和的文艺工作者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妙绝伦、扣人心弦的表演。浦城的民谣《月光光》、非物质文化遗产木偶戏《薛丁山征西》、赣剧表演《说唱浦城》充满了地方特色。松溪、政和的街舞、独唱和歌伴舞精彩纷呈,全场欢声笑语,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宣传十九大精神,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十九大精神在大家心中落地生根。

"今天的晚会非常接农村地气,让我们在笑声中了解了农村文化,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晚会结束后,浦城市民王金福满脸笑容、意犹未尽地表达出内心的感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