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紧急救护培训 增强员工救护技能

2017-11-16 17:2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为营造企业安全氛围,提高员工应急自救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11月14日,延平供电公司各班组开展一对一紧急救护实战培训演练。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培训和模拟实践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高生产作业人员自救、互救能力,使员工具备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学会紧急救护方法,特别是学会触电急救,同时以模拟考核合格为目标,检验参培人员的培训效果,以确保紧急救护知识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培训,不仅使该公司员工掌握了基本的应急救护知识,极大地提高了员工自救和互救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安全基础,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夯实了基础。“掌握紧急救护技能非常重要,以后遇到险情时,我们就可以先为伤员进行急救,争取抢救时间了。”一位参培人员说道。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对各供电所、外协队伍等一线员工进行现场人工救护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一线员工自救互救能力,牢筑生产安全防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