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以茶会友 松溪佳茗集聚茶博会

2017-11-16 10:37: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徐陆锋 李典利)屋瓦白墙边,棵棵绿竹点缀,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别误以为这里是乡野人家,这是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的松溪馆。14日下午,县领导张应亮来到茶博会松溪馆查看布馆情况。在清新雅致的松溪馆内,参展的几家茶企和茶具公司已将精美的产品摆货上架,迎接第二天的茶博会开幕。

“从首届茶博会开始至今,我们公司年年都有参加。这不仅是茶企宣传推广的好机会,也是我们茶商、茶农分享种植经验,交流市场信息的好平台。”这次,湛峰茶业公司董事长陈国爱带来了独具松溪特色的“金毛猴红茶”、松溪绿茶等系列产品,希望借助茶博会把公司品牌打得更加响亮。

松溪湛卢茶业有限公司则是第一次参加海峡两岸茶博会。“早就听说这里的茶博会影响很大,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到这里了解、采购茶产品。”公司董事长陆着红说,“公司专注于生态野茶研发、推广,以野生红茶为主,深受北方茶客的喜爱。过去,公司产品主要销售到北方,如今,我们想进一步打开南方市场,所以可不能错过这个茶友们汇聚的盛会。”

“此次茶博会,松溪有绿龙茶厂、日丰茶业、茗博茶业、龙坛茶业等多家松溪知名茶企参加。除茶企外,还有福建省畅宏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建省慧通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两家大型茶具厂商,他们带来了做工精美的茶盘、茶具。”松溪茶叶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